L1140093
 
 
 
【母乳這條】 

flo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025
 
2014.11.30~12.03
在經歷過可怕的生產過程後,帶著尚未癒合的傷口,隨即被轉到同樣在五樓的婦產科病房
原本最希望能夠有單人病房,沒想到單人病房都滿了只剩下健保房

flo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974
 
 
前一天才誤以為破水進了醫院6小時又被退貨,沒想到沒隔幾個小時,我又再度進入北醫待產室,而這一次是真的要生產了
晚上看完選舉開票結果,搭配賣摳哥煮的愛心晚餐後

flo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產完距現在已經快2個月了,有了寶寶後真的每天都好忙
再不快點記錄生產當天記錄,很多細項都快模糊
 

flo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flo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週一次的產檢速度好快,有時都來不及紀錄就又下一週了(事實上是自己懶墮)
2014.11.10  37W4D產檢

flo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064
 
 
自從懷了小鼠妹,最常被人問到的是:預產期什麼時候?
現在已經接近倒數隨時可以生的階段

flo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673
 
 
11/3(一) 已經來到孕期最後一個月
真不敢相信這個月我就要生了,心中充滿著緊張與不安

flo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615

 
10/27(一)
二個禮拜的例行產檢,總覺得好快時間就到了

flo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80726
 

 
孕期已經進入最後一個階段,這幾週肚子突然長大好多,

flo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快!不知不覺孕期已經進入第8個月了
再加上現在二週產檢一次,和之前一個月產檢一次比起更常見到小鼠妹了
這次產檢要看上次抽血B肝有沒有過

flo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W3D
 
 
 
9/29 已經正式進入二週產檢一次的階段了,懷孕也進入後期了

flo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