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不知不覺孕期已經進入第8個月了

再加上現在二週產檢一次,和之前一個月產檢一次比起更常見到小鼠妹了

這次產檢要看上次抽血B肝有沒有過

體重:57.1kg  血壓:100/57  尿糖/尿蛋白:正常

這次超音波寶寶來到2000g了,好大哦!小鼠妹真棒,都符合週數正常長大

由於上次區醫師有特別說這次照超音波要看肌瘤是否檔到產道,以利判斷生產方式

所以超音波技術師有特別照了一下,小鼠妹頭的位置已經比肌瘤更低了

肌瘤整個被小鼠妹擠到旁邊去,好像在說:肌瘤閃開!我要先卡好位

呵呵!看到肌瘤整個已經移到右側邊,就覺得好開心

那代表我可以自然產了

照完超音波,沒多久就進入區醫師門診間

我和區醫師說,33週開始就覺得妹妹處有點腫,而且分泌物開始變多了,而且寶寶常常擠到我的膀胱,擠到膀胱就變得頻尿

醫生也特別沒說什麼,就只是說不要站太久

我自己私下和其他和我差不多孕期的媽媽有分享過,好像大家有這種情形

我想可能是正常吧!

上次產檢的B肝抽血檢查,結果是正常!(目前為止所有產檢的檢查都是正常,good!)

雖然有照過超音波了,但區醫師說他要親自再確認一次肌瘤的位置

又請我到超音波室(這次老公不能陪同)

很快的,區醫師過來確認肌瘤的位置,和剛才超音波師看的相同

區醫師說:嗯!肌瘤位置不影響,可以自然產!

 

 

我很開心可以自然產,雖然自然產要經歷陣痛,下面妹妹會腫脹疼痛,有可能會撕裂傷,而且生產時間不確定

但比起剖腹產,好像剖腹產也沒有比較不痛,聽說剖腹產後麻醉退之後,傷口的痛真的無法言語

我那群孕婦瑜珈媽媽們,有幾個已經生產,剖腹和自然產各半

我看自然產的生完沒多久就在和我們line,而剖腹產的生完的在發燒、昏睡,都要等隔天才能用手機和我們打招呼

而且剖腹產的媽咪都說傷口爆痛的

雖然自然產的媽咪也很痛,但至少生產過程中,他們都有打無痛,可以減輕不少生產時的痛苦

呼!想到快生了就覺得好害怕哦

也開始常常做惡夢,有一次是夢到自己自然產,生出一個外星人寶寶

其他大多都亂夢一通,睡眠都因為做夢而不能真正的休息

可能是產前緊張作祟

 

小鼠妹,妳要讓媽咪能夠順利的把妳生下來喲

不要讓媽咪痛苦太久,知道嗎?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