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W  

 

16W1D的夜晚,我半夜起床上完廁所後就失眠了

很討厭失眠,雖然我隔天仍可以補眠,但是很不喜歡早上起床後精神很差的感覺

我一個禮拜總有個二天會失眠,而且好像成為慣性了

這天失眠時,在床上翻左邊、翻右邊都睡不著

正當我苦於睡不著時,突然,我感覺到肚子好像有東西滑過去,

我被那快速的閃一下的反應嚇到,後來慢慢意識到……咦?!這…難道就是人家所謂的胎動??

好神奇的感覺呀~~~

書上都說16~20週會慢慢感覺到胎動,沒想到我居然在邁入16週的第一個夜晚就感覺到

好快!那種感覺真的是又驚又喜!!

因為之前還在感嘆說寶寶在身體裡都只能在產檢時才知道他健不健康

要等一個月產檢好久,藉由胎動,就可以很放心的知道小鼠仔的是真的有在活動

胎動,讓我好放心!!!

 

第二次感覺到胎動,是隔天晚上

隔天晚上和賣摳哥散步到哈拉影城看X戰警-明日邊界

在電影看到一半,又突然感覺到寶寶動了一下

讓我看電影突然被打斷,又覺得寶寶好可愛,是他和我一樣在看電影緊張嗎?

之後,每天晚上都可以感受到一~二次的胎動

大多是在晚上躺在沙發上的時候(不知為什麼白天比較感受不到)

 

16W4D這一天,晚餐我過量了,但沒辦法,炒了麵就要吃完它,

吃超級飽,飽到很難過,洗完碗盤收拾好在沙發上休息

突然,覺得肚子好像有冒泡泡的咕嚕感覺

我驚訝這種感覺,是寶寶在吐氣?還是我吃完晚餐換他在吞嚥呢?

真!的!是!太!奇!妙!了!

 

我以前常常看著孕婦,想著她們肚子裡有個小BABY倒底是什麼感覺呢?

我真的好開心,有幸能夠懷孕,能夠親身體會到懷孕害喜的不適與寶寶在身體裡的各種活動

那種感覺,真的是要經歷過才知道,而且才能體會那種感動

感謝上帝,讓我如願體會到

我會珍惜這個福份,並好好照顧自己把小鼠仔孕育至足月

接下來,還會有很多的胎動,我會一一用心的去感受這些和寶寶親密互動的時光

小鼠仔,媽咪等著你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